奶茶要常温半糖

写人机文 超能咕咕中

蜂莉 《Gifted》(2)

最近忙于学业,每天大概码两三百字,还要修修改改什么的,大家久等啦~蜂莉要甜甜蜜蜜!

科学家查莉×残次品大黄蜂

ooc属于我,美好爱情属于蜂莉(比心)

(2)

查莉从来没有这样费心照顾过一个小Baby过,好吧,她是说,有点故障的大黄蜂。

“站起来……好,现在蹲下。哦,等等,你得轻一点…

…躲起来!好吧,我想要酷毙的变形,而不是像可怜的寄居蟹一样把头藏起来……这样太滑稽了!”

“简直让人难以接受!你甚至没有攻击的能力?”查莉懊恼地拍了拍头,在看到大黄蜂露出委屈的神情后,她果断放缓了语气,“哦,好吧,我并没有怪你的意思——你明白的,聪明的家伙。”

“嗞嗞…”

查莉挑了挑眉,她用手指拨弄着正在发牢骚的收音机,它完全地不能使用了,真可惜,也许修好了还能听听音乐什么的——查莉一头扎进她的零件堆里,挑挑拣拣,很快拿出一个看起来还不错的替换玩意儿。

“Bee,我现在要拆掉你的一个部分了,”查莉的手轻轻地搭在大黄蜂身上,“觉得疼的话就摇摇头,好吗?”刚说出口,查莉就意识到了自己的愚蠢——

拆卸零件而已,机器怎么会有感觉?不,这也是愚蠢的想法,也许自从发现了大黄蜂,她就把它当成了朋友…

是的,他——

完全是她的朋友。

查莉看大黄蜂没有什么反应,就小心翼翼地拔掉了插口,重新接上新的收音机——好极了,这玩意还有放录音带的地方!

她不知道自己已经多久没听过收音机的声音了——研究所从来不放老旧的机器。

“你喜欢听什么音乐呢?Bee?”查莉从抽屉里拿出一叠卡带,炫耀般地展示给他看,“太酷了,我收集它们已经很久了,可惜这里并没有人欣赏这玩意——真希望你能喜欢!”

大黄蜂眨了眨眼睛,收音机的频率像是喝醉了酒一样左右跳跃——“我…会…喜欢。”

“天哪!你怎么想出来的?”看着杂乱跳动的频率,查莉惊喜地捂住了嘴,“这可真是个好主意!我越来越喜欢你了,小蜂!”

“喜欢…是什么…?”

“哦,这个问题太美妙了…”查莉双手撑在桌上,放松地与他进行交谈,“事实上,我活到这么大,和异性交往的经验只有交换实验报告材料而已。

喜欢就是一种感觉——与对方相处很愉快,就是朋友间的喜欢;觉得想要占有对方,就是情人间的喜欢;无条件地包容对方,就是亲人间的喜欢……”

“.爱人…喜欢?”

查莉望着这个好奇心堆砌而成的朋友,无奈地耸了耸肩,“我并没有过爱人,所以无法形容那种感受……你知道的,有些人比机器还要愚蠢!”说完,她自己笑出了声,“真没想到,我人生中还能有和机器人讨论情感的一天!这太不可思议了!”

“Bee…”“哦,你说得对,你不是机器人,瞧我犯的小错误!”查莉正想再说些什么的时候,桌上的手机嗡嗡振动起来,她快步接起电话,好看的眉头逐渐打成了结——

“查莉,你该回家了。”

(猜猜查莉想说什么?嘻嘻嘻(♡˙︶˙♡))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