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要常温半糖

写人机文 超能咕咕中

蜂莉 《Gifted》(1)

这里半糖,喜欢就有动力产粮

设定•科学家查莉×残次品大黄蜂

ooc属于我,美好爱情属于蜂莉(比心


你认为自己无所不能吗?查莉?

哦,不,……,谁在说话?

我们,查莉,你不曾愧疚过吗

我从没有对不起任何人过!

你可以拯救我们,却选择成为了一个魔鬼——

不、不是这样的——

“查莉!”

她猛地从高空坠落到地面,灵魂浑浑噩噩地睁开了双眼——还好,一切只是梦,自己仍然在实验室里。

“你怎么又在这堆废铜烂铁里打盹?看在上帝的份上,求求你去睡那张布满灰尘的床吧!”查莉的助手挑了挑眉,“也许你需要一杯拿铁?”

“谢谢你,我想我很好。”查莉拒绝,“你最好去别的地方看看,我一个人就够完成了。”

“……他们说得对,不过这就是我的工作。”查莉心里沮丧了一阵,很快又开始忙活起来。把送来的报废机器大卸八块,从中挑拣出能使用的零件。听起来很简单,除了这些玩意儿是军用的以外,似乎任何一个工人都可以轻松解决。

查莉觉得今天也是平常的一天,不会有什么乐趣,手上的速度也放慢了许多,看样子打算这样消磨时间,可惜上帝总是不尽人意——

事实上,查莉钻进了一辆黄色甲壳虫的车底,她正好想更换掉自己的小电动车。

两颗泛着冰冷光芒的蓝宝石,交叉闪烁了一瞬,牢牢地吸引住了她的视线。

它是活的!

查莉脚下的废铜烂铁发出颤动的声音,这辆甲壳虫的外壳开始崩离,紧接着组成了一个摇摇欲坠的巨人。

“……天哪,”查莉惊呆了,她上前一步想探个究竟,那巨人突然向角落后退,眼睛里露出了害怕的神情。“它居然让我感到了情绪?这太不可思议了……它在害怕?为什么?”

查莉想了想,举起了自己的双手,五指张开,让掌心握住的扳手垂直掉落在地板上,这招果然有效,很明显它紧绷的身躯放松了下来。“真让人紧张!”查莉舒了一口气,露出一个友好的微笑,“嗨,你听得到我说话吗?你来自哪里?叫什么名字?”

巨人依旧沉默地坐在角落里,只是摇晃着它那笨重的脑袋,表示自己一无所知。“好吧,我想你没有那么完美…不过我会尽力修好你的——你知道,我很擅长这个。”查莉信心满满地伸出了手,“你好,我叫查莉!”

巨人小心翼翼地探出身,把脸颊轻轻贴在了查莉的掌心上。

“简直像只小猫咪!”查莉心里尖叫着,“可惜就是硬邦邦的,没有什么手感……”

“我得给它取个名字,”查莉想了想,“它头上有对可爱的触须,还背着一对小巧的翅膀——更重要的是它全身都是黄色的,简直像一只小蜜蜂!哦不,也许是大黄蜂……对了,这真是个好主意!”查莉摸了摸它的脸,

“嗨!我叫你大黄蜂,怎么样?”

它点了点头,眼睛里折射的光芒变得更加柔和。


评论(8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