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要常温半糖

写人机文 超能咕咕中

蜂莉 《Gifted》(4)

我以头抢地表示鸽了这么久的歉意

对不起!!!

第五章待会写!!!

设定•科学家查莉×残次品大黄蜂

(4)

  查莉母亲现在心情非常糟糕。

  “查莉捡回来的车和她爸修的一样狗屎!”她一边喃喃自语,一边拍打着方向盘等待绿灯。

  “你错了!”收音机突然啪地响起来,吓了查莉母亲一跳。

“哦,这真的该修修了…”

“妈妈!”

查莉飞快地蹬着车,她已经追赶的气喘吁吁,只求大黄蜂没有搞出什么事情来!大黄蜂“看”到查莉后,兴奋地从后车厢伸出了一只手,朝着她挥了挥。

“天哪,还好马路上没什么人…!”查莉与大黄蜂并排驾驶,她敲了敲窗户,查莉母亲露出了惊讶的表情——

“查莉!为什么你会在这里?”

“这件事待会再说,妈妈!先把车停下来!”

“什么?可我得送柯南去医院”

“停下来!”

“好吧。查莉母亲踩下刹车,趁她解安全带的时候,查莉用力拍了一下大黄蜂的手臂,“快点缩回去!”

“你能解释一下吗,查莉?”

“呃,事实上…这辆车是我的,还处于研发阶段。”

“那你不应该把它带出实验室!”

“说得对,妈妈!所以我正打算把它开回去!”

“那柯南怎么办?”

“我的小摩托,骑走吧!”查莉坐进车里,收音机立即发出欢快的声音。

“你可真不讲道理!”

“这点随您,妈妈!我走了!”

“查莉——”

  忽视掉母亲的声音,查莉感到非常愉快,她开始哼着小曲,而大黄蜂也忠诚地播放着伴奏。

“我们去哪…”

“回实验室!我发誓,再也不把你带回家了,这简直麻烦不断!”

  大黄蜂有点失落。

“噢,当然,麻烦说的不是你,我的朋友。”查莉察觉到什么,急忙解释。

“我不…介意…”

“看来你真的很介意?我保证不会再这么说了

  抱歉,小蜂,我得先接个电话。”查莉用手指划开屏幕,开了免提,“这里是查莉,请说话。”

“查莉博士,您在哪里?”

“我正在回实验室的路上,怎么了,出什么问题了?”

“……

  B127在哪里?”耳旁换了个低沉的声音,查莉不由得皱了皱眉头。

“什么?”

“B127在哪里。”

“我想你搞错了,先生——”查莉微微一笑,“我这里没有什么B127,只有大黄蜂而已。”她不愿意和对方多聊,按下了红色的挂断键。

  油门踩到最大,查莉一路横冲直撞地开到实验室的大门口。

  与往常不同的是,实验室旁站了一排看起来就不好惹的持枪人员,正用眼睛盯着她。

  “哇哦,看来今天有大人物要来?”查莉推开车门,那些枪口立即对准了她。

  “查莉博士!很高兴见到您——”从查莉的实验室里走出来一个滑稽的白大褂矮子,从喉咙里挤出奇怪的问候,“请问,要怎么样,您才能心甘情愿地交出B127呢?”

  “首先,我这里没有B127——其次,你连自我介绍都不会吗?”查莉猛地一拍甲壳虫,“大黄蜂,变形!”

  “鲍威尔博士,快离开这辆车!”

  大黄蜂咔咔两下完成了变形,伸出手臂将查莉揽在身后,警惕地盯着鲍威尔一行人。

  “太不可思议了!虽然是残次品,却拥有自我意识和感情!”鲍威尔博士浑身颤抖,发出尖锐的笑声,“回收B127,不惜任何代价!”

  “准备迎战!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