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茶要常温半糖

写人机文 超能咕咕中

蜂莉 《Gifted》(3)

下周一考试啦,祝我己己考试顺利(耶)

有点电影情节,毕竟真的很有趣!

设定•科学家查莉×残次品大黄蜂

ooc属于我,美好爱情属于蜂莉(比心

(3)

大黄蜂第一次从查莉身上感受到如此沉闷的气压,比西伯利亚的寒气还要压抑,它本能地觉得她的状态不太好。

“发生什么…事情?”

“……没什么,小蜂。就是我得先离开一趟,”查莉垂着眼睛,无意识地咬住了下唇,“很抱歉,你一个人可以的吧?就呆在这里,我很快就回来——好吗?”

查莉现在如同一团乱麻,在扯不断理还乱的感受中,匆匆理出一条最鲜明的不耐烦,她需要冷静下来,否则接下来无法控制的话语极有可能会伤害到大黄蜂——

大黄蜂的气息笼罩住了查莉,一双笨拙却又温柔的手臂轻轻环住了她,如同和煦的春风掠过后俏皮地在身边打转,奇异而又美妙的感受席卷而来。

“我…可以…陪你…一起。”

砰砰。

查莉觉得自己高兴地过了头。

为什么……明明只是朋友而已!

查莉把多余的想法赶出脑袋,她轻轻拍了拍大黄蜂的手,“好吧,谢谢你,小蜂。”大黄蜂乖巧地变形成了查莉经常驾驶的甲壳虫,随后一路畅通无阻地回到了查莉的家。

“……你乖乖在这呆着,好吗?”

大黄蜂的手臂从车后箱里伸了出来,轻轻地用手指揉了揉查莉的头发,在她睁大眼睛前迅速缩了回去,伪装成一辆普通的车子。

“……妈妈,我回来了。”

推开门的一瞬,所有欢声笑语都被按下了暂停键。

“你几天没回来了,查莉?你知不知道这是你的家?干脆住在你那该死的实验室得了!”扑面而来的火药味弥漫了空气,令人不快的声音像是嘈杂的收音机——大黄蜂身上原来的那玩意,都比它要好听的多!

查莉为数不多的耐心以惊人的速度干瘪下去,她什么话也没有接,回到卧室用力甩上了房门,把自己蒙进被子里,企图无视那刺穿墙壁的尖锐骂声。

“没有一天是让人愉快的!”查莉委屈地想,她迫不及待地想要和大黄蜂回到实验室里去了。

等到外面安静了很久,查莉才打开房门走到客厅,沙发上只坐着奥蒂斯——她名义上的弟弟。

“你出来的太及时了,”奥蒂斯眨了眨眼睛,“柯南生病了,妈妈开车带它去医院,你完全可以趁这个机会离开了。”

查莉松了一口气,接着突然紧张起来——

“等等!妈妈开的是什么车?”

“她气的像头膨胀的斗牛,说要你没办法回那该死的实验室,就把那辆甲壳虫开走了——所以你只有可爱的小摩托了……嘿,查莉,你去哪?”

查莉已经头也不回的冲出了家门——

上帝!希望大黄蜂别出什么差错!别伸出什么普通车子不该有的东西!别被奇怪的人抓去研究所解刨!

最重要的是,别离开她的身边!


评论(2)

热度(4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